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酃湖乡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2020-06-11 09:23:58
—分享—

6月1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到酃湖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样板点建设工作,酃湖乡创文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酃湖乡政府机关和光明安置小区的文明创建氛围和环境卫生状况,对酃湖乡创文样板点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光明安置小区的环境卫生有待加强,村民的文明素养有待进一步提高。

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大“清废、改厕”力度,为广大农村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提高创文知晓率,引导农村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不断提高文明素养。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7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