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溪社区共享图书室全天开放 便民阅读“不打烊”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6-11 09:24:08
—分享—

本网讯为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给辖区内居民提供一个更好的社会教育、信息传播和休闲娱乐的文化场所,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积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面向辖区居民免费提供阅读服务。

上溪社区图书室现存文学、政治、历史、医疗、保健、少儿、育儿、法律等十几个图书种类,总量近500多册书籍。在社区图书室,社区居民可根据需求挑选不同的书籍,既可以在图书室阅读,也可以把书借回家看。家住凯旋名都的张同学说:“自从有了社区图书馆,我的假期生活不再只有手机,尽管图书室不大,但是图书种类却比较齐全,为我们身边的社区图书室点赞。”

目前上溪社区图书室每周一至周五全天为居民免费开放,并且还有不少热心衡阳群众表示愿意参与到图书室的志愿服务中来。

下一步,上溪社区将立足于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需求,从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培养居民读书意识、增强图书室的吸引上下功夫,引领全民阅读,打造文明型、学习型社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8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