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加强地摊管理,推动“地摊经济”规范发展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11 09:24:19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地摊管理,避免“一放就乱”,推动“地摊经济”规范发展,6月9日,酃湖乡双江村联合城管部门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对酃湖乡上托实验小学周边的摊贩进行规范管理。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摊贩说明了规范摆摊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摊贩能够提高文明意识,让地摊经济规范科学发展。城管执法人员为流动摊贩设置了集中摆摊点,劝导流动摊贩搬到集中摆摊点经营,同时要求流动摊贩在营业时要保持好环境卫生。

摊贩们表示非常支持政府设置集中摆摊点,将严格落实政府的各项要求,为我市创文创卫添砖加瓦。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8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