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学校齐发力 助推衡阳“三创” 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腾华 编辑:鄢振辉 2020-06-12 08:28:38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东风街道玄碧塘社区组织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30余人联合玄碧塘小学,开展“社区联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衡阳“三创”工作更上新台阶。

4a5a7c4ea04e4b1798fc66bb9f004a2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玄碧塘小学家属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小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师的带领下向家和苑小区的居民宣传衡阳市“三创”工作,做入户调查问卷,号召大家加入到“三创”工作队伍中来。

此次联动,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紧密联系,创新了小学生德育教育方式,拓展了“三创”工作的内涵,有力推进了“三创”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腾华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