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携手市林业局深入居民区开展“三创”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宋欢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25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思想觉悟,扎实有效的开展“三创”工作,6月9日至10日,蔡家皂社区携手市林业局“衡阳群众”志愿者深入居民区入户宣传“三创”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对“三创”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您是否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麻烦您填一下这份问卷调查表,您对本市的创建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呢?”。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动居民参与问卷调查、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三创”工作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支持“三创”工作,践行“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精神。

在市林业局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填写问卷调查表650余份,也让居民认识到了“三创”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蔡家皂社区将常态化开展“三创”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和谐的社区氛围。

QQ图片20200610180118.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宋欢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9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