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府办开展“衡阳群众”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珠晖区政府办 作者:李爱芸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35
—分享—

本网讯 “阿姨您好!请问您知道衡阳市正在开展‘三创’活动吗?”“知道啊!创文、创卫、创衡阳群众品牌嘛,到处都在宣传,到处都在搞卫生,到处都是‘红马甲’呢!”听到社区居民的回答,珠晖区政府办“衡阳群众”志愿者小杨露出开心的笑容。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创”工作部署安排,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力量,6月9日下午,珠晖区政府办“衡阳群众”志愿者联合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三创”入户宣传调查活动。志愿者们进社区,亲居民,挨家挨户将“三创”宣传手册发放入户,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发动居民注册“衡阳群众”,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三创”工作。

“三创”工作开展以来,珠晖区政府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抓好抓细抓实日常工作。同时,发动全体职工加入“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联点苗圃街道多次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入户宣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创”工作,大幅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三创”工作的热情,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衡阳市“三创”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0609服务里三创宣传9.jpg

来源:珠晖区政府办

作者:李爱芸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0/7358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