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明创建经济发展保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33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区文明创建经济发展保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工作组各项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主持。

会上,经济发展保障组牵头部门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发展保障组工作实施方案》,对各责任单位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魏春生强调,文明创建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需要各司其职,也要相互配合,打通政务服务的血脉,真正做到文明创建为人民。要明确目标,各项经济发展指标要完成,不能拖后腿;要明确任务,涉及经济发展、窗口形象、双拥工作、底线工作等,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具有可操作性;要明确保障,各项工作要有工作方案,有专人负责。

图片7.pn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60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