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行立改促进提升,全面排查对标整改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56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辖区内各小区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粤汉社区针对辖区内物业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仗。

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各小区检查创文宣传、小区环境、楼道卫生、绿地绿化、车辆停放等一系列工作,对前期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现场签字现场交办,并督促各小区物业公司集中清理小区内杂物、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

通过连日的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各小区文明卫生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明显提高。

图片1.pn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