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深入民宅宣传“三创”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5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三创”工作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6月9日晚,市人大“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深入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入户宣传“三创”工作,到金星湘江苑小区挨家挨户填写创文知识问卷调查及发放宣传资料。

当晚,22名市人大常务委员会的“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员们身穿红马甲来到了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分成16个小组,对金星湘江苑360户居民,逐一进行了入户宣传和调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和收集《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三创”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2.pn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