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来敲门 真情暖人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45
—分享—

本网讯 一袋菜,一片情,温暖一个社区,自6月8日以来,服务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每天来到独居聋哑老人刘奶奶家,送上了热腾腾的水饺、包子和一些生活必需品。

家住乐群里165号19户的刘奶奶今年83岁,儿子常年在外工作,平时跟女儿一起居住,最近因为突发情况女儿无法在身边照顾,吃喝都成了问题,社区得知老人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老人家为其送去面条、鸡蛋、青菜和一些生活用品,刘奶奶看着满满的一袋食物,因为不能说话,只能眼含泪水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临走时,社区用纸条提醒老人家中的电器要及时关闭,注意消防安全,并跟邻居打招呼,留了社区电话,请她帮忙留意,有什么事随时与社区联系。

“老人需要的不仅仅是生活必需品,更需要社区对这群特殊老人的关爱。”服务里社区主任说,今后要让幸福来敲门志愿者服务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名片,以满腔真情暖人心,让辖区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我们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