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路小学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阳扬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48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伴着夏日的微风,唱着嘹亮的队歌,珠晖区湖北路小学政教处组织6名小小志愿者,手拎塑料袋,来到广东路街道开展“衡阳群众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边走边停,将散落在街道两旁、草丛里、石头夹缝中的矿泉水瓶、烟头、废纸等垃圾一一捡拾,装入自带的塑料袋中,最后统一扔到垃圾箱中。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发现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此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发扬和宣传雷锋精神,以更多形式的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心里,更好地把雷锋精神发扬下去。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阳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