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科工信局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34
—分享—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珠晖区科工信局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辖区内邮政、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会。

psc.jpg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点的测评标准,与会人员就现已开展的“三创”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前期督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后续将进一步督查。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对标任务,严格执行;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