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衡阳群众”志愿者入户走访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20
—分享—

本网讯 走进冶金街道辖区内,文明之风迎面扑来。不管是宣传栏、公益广告牌,还是沿街门店前的LED显示屏,随处都能感受文明宣传的力度和热度。为了让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近段时间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活动,截止于6月9日,累计走访居民8000余户。

4681237d60c8426608a878605f23969.jpg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文明行为规范、“15分钟生活圈”等创文相关知识,耐心、详细地指导居民填写入户调查问卷,及时征求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大家从我做起,更好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

“将创文宣传覆盖至每个居民家中,做到人人知道文明创建工作、户户知晓文明创建意义是我们社区的责任。”冶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入户走访活动让居民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还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文的良好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59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