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时党支部开展“双联”主题党日活动 爱心捐赠助重症贫困户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鹏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28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审计局及金甲村成立的联合临时党支部在金甲村村民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开展“双联”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专题对全村“四类人员”摸排走访情况进行探讨,得知金甲村新桥冲贫困党员刘远福离异,现身患肝癌,丧失劳动能力,难以承担高额的医药费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凝聚党组及社会力量,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临时党支部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对刘远福进行献爱心活动,以缓解其目前生活困境。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8188_副本.jpg

募集爱心资金后,临时党支部一行三人携全体党员的爱心募捐款来到刘远福家中,亲切问候他的家庭情况,并将此次募捐的款项送到其手里。刘远福表示感谢组织的帮助与关心,会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战胜病魔。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6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