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局携手清泉里社区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谢鑫 2020-06-12 08:28:31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区发改局携手联点社区清泉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小区以及居民家中发放“三创”宣传单,为“三创”工作添彩。

活动过程中,“衡阳群众”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为市民讲解“三创”工作的必要性与积极性,耐心回答市民们关于“三创”工作的疑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三创”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群众对“三创”工作的想法,也更加意识到了“三创”工作无小事。群众对“三创”工作的支持率也随着一次次志愿活动节节攀升。文明城市需携手共建,区发改局也将继续贯彻落实“三创”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将志愿者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将文明进行到底”。

图片6.pn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1/7360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