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打好主动战 “河长”防汛护堤不松懈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4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持续降雨,湘江水位不断增高。东风街道苏州湾湘江河段“河长”也加强了巡查与监控。

6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邹雄杰与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该河段水位上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对沿河堤居住的居民提出了防汛早日搬离的要求。

严格落实“河长”制,守护好一江碧水。东风街道坚持定期组织“河长”与志愿者巡河堤,清理河堤垃圾与白色污染物,在四、五月降雨高发时日,加大履职力度,实行日巡察制,使巡河护堤成为常态化工作。

街道负责人表示,临近主汛期,街道与社区一定打好防汛备汛主动战,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提前周密部署,加强摸排,确保防汛抗灾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