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通二环东路高架桥最后一公里 苏州湾二环东路征收房屋顺利拆迁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39
—分享—

本网讯 为打通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二环东路高架桥施工最后一公里,确保高架桥按期通车,6月11日上午九时,在持续的降雨中,途径东风街道苏州湾社区的征收房屋——原衡阳轧钢厂家属区22栋顺利开拆。至此,二环东路高架桥跨桥施工顺利畅通,按期通车指日可待。

按照拆迁指挥部要求,房屋征收拆迁约谈工作由东风街道承办。在珠晖区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盘统筹,分解约谈任务与目标,通过集中组织召开拆迁户会议,解读拆迁政策;上户动员、分别谈心;热情帮助拆迁户解决后顾之忧;为生活困难住户提供廉价租住房等方式,成功签约拆房户,完成拆迁征收任务。

据悉,在约谈拆迁过程中,街道从大范围与住户约谈征收各事项到住房开拆,仅仅用了不到40天时间。特别是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就签约成功51余户,占签约人数的70%,为后续约谈拆迁打了了良好的基础。而参加拆迁约谈的街道干群以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不怕矛盾、敢于碰硬的精神,每日18个小时以上实行的“亮底征收”,创造了征地拆迁加速度,为实现高架桥早日通车做出了骄人的成绩。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