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黑服务区”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22
—分享—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珠晖区召开“黑服务区”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区“黑服务区”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市道路客运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区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公安珠晖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相关乡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对“黑服务区”整治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区直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的工作职责。市道路客运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对“黑服务区”整治验收工作进行了指导,相关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黑服务区”整治验收总结工作。

罗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黑服务区”整治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依法监管、综合治理、规范秩序、服务发展、形成长效机制,以高标准迎接省、市的督查验收。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7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