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他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32
—分享—

本网讯为传达省、市防汛调度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毫不松懈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1日,珠晖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主持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情况汇报。

刘桢干强调,抓好全区防汛工作,一是思想要重视,做到有备无患。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以防为主、防抗结合”的原则,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思想认识、应急队伍和防汛物资要到位,确保不出问题;二是排查要细致,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把水库、堤坝、机埠、城区、村庄和校舍等重点部位管好、管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三是要科学应对,确保万无一失。科学预警,严密监测雨情、水情、汛情的变化,科学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科学处置,一旦出现险情,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和区防指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进行科学处置;四是要凝聚合力,落实防汛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涉农街道、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区防办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区水利、应急、住建、自规分局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发动群众,充分借鉴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经验模式,充分发挥“衡阳群众”示范带动效应,切实加强防险避险抢险等知识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612092107.jpg


来源:区融媒体他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