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坪社区掀起创城热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30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png

本网讯 “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每日早上8点,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响亮的广播声打破每日的宁静,“创文小喇叭”开始正式播音了。

“‘创文小喇叭’采取定点和流动宣传相结合,在辖区内进行全覆盖,进行‘创文小喇叭’宣传,主要目的是让社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到‘创文’,积极参与‘创文’,争做文明市民。”荷花坪社区党总支书记说道。

自文明创建进入冲刺阶段以来,荷花坪社区掀起创建热潮,开展多样创建行动:每日组织“衡阳群众”和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小喇叭”形式进行创文知识宣传;清理死角垃圾及堆物,截至目前共清理垃圾70余车;积极招募居民加入到“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中来,号召居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创卫,从成立初期的30人队伍,到现在已是一支有800余人的大队伍。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