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25
—分享—

本网讯 6月12日,酃湖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乡人大代表济济一堂,共商酃湖乡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听取和审议酃湖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选举乡人大主席、人民政府副乡长等。会议应到51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

酃湖乡乡长代表乡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以来,在酃湖乡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乡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农民人均纯收入等经济指标都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干部群众上下同心,抗击疫魔,全乡无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疫情稳定后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下阶段,酃湖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以及《酃湖乡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等,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1名、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7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