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百日攻坚”争先创优活动调度会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10
—分享—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争先创优活动调度会。副区长、分局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讲话。苗圃派出所、滨江派出所、刑侦大队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对分局在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名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进行了肯定,通报了绩效评估工作情况和广西梧州校园持刀砍人案件,传达了市局关于加强校园安全行动相关通知精神,并要求各单位结合辖区实际,做好护校安园工作。

何玉竹对前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了各单位队伍班子的工作,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角度、多维度的分析。同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统筹兼顾。各单位要统筹全盘、兼顾全面,处理好西瓜与芝麻的关系,以“木桶效应”为启发,多管齐下、扬长避短,确保百日攻坚各项工作雁阵齐飞。二是要不忘初心。全局民警要牢记守土之责、平安之任,以初心不改、本色不褪的使命精神,以打开路、雷霆亮剑,全链条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三是要严管队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要坚持严字当头、挺纪在前,确保队伍建设稳定和谐。

在家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各所刑侦、治安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2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