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茶山坳镇开展防汛检查和巡河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12
—分享—

22222.jpg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到茶山坳镇开展防汛检查暨巡河工作。

周晓侣一行一路仔细观察沿河的情况,对茶兴村、农林村、黄洲村的河道环境、沿线河岸群众防汛工作、汛期隐患点的处置等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石头港排灌站运行情况,并对沿河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督导。

河道巡查结束后,周晓侣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完善防汛设施,做好防汛物资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62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