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家坳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吕贝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15
—分享—

本网讯 为培养辖区未成年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德,使社区环境更整洁更美好, 6月11日,东阳渡街道周家坳社区与周家坳小学共同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开展以“社区是我家,清洁靠大家”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6.11日周家坳环境保护1.jpg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将塑料、果皮纸屑等垃圾拾进垃圾袋,并仔细地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6.11日周家坳环境保护3.jpg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看到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都觉得不虚此行,深刻体会到了随地乱扔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麻烦和后果,增强了同学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吕贝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70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