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船舶污染物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17
—分享—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珠晖区船舶污染物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市水运事务中心、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各有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对船舶污染物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区直部门和相关乡街的工作职责。市水运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船舶污染物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相关乡镇、街道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开展好相关工作。

罗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船舶污染物整治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在排查、整治、总结三个工作阶段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和从业人员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船舶和港口污染治理能力,加快水运绿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12102101.jpg

来源:珠晖区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2/7370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