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20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近期,冶金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第二季度工作例会,街道全体干部和各社区安全生产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会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并对2020年第二季度辖区内的消防安全、企业生产安全工作以及“三供一业”项目工地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措施,从根本上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要以铁的决心抓排查,确保“不留死角”;要以铁的手腕抓整治,确保“整改实效”;要以铁的纪律抓执法,确保“四个一律”。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3/7493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