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擂响战鼓 集结冲刺,和平乡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06-15 21:39:54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三创工作”,6月13日上午,和平乡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创”工作推进会,对“三创”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平乡全体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创建专干参加会议。

cb82dd0a912e870142c260622c47d49.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和平乡实际,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制定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针对推进三创工作,一是要强化网格化管理,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到网格中,无死角对标检查;二是要成立问题整改专项班,对上级交办及本级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要抓好宣传氛围营造,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公益宣传广告等全面宣传创文创卫有关内容。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5/7374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