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村社区联合市检察院和市二十三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2020-06-15 21:40:04
—分享—

本网讯 志愿服务是人们主动参与、无偿奉献的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凤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联点单位、座落单位、学校“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三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6月13日,凤凰村社区再次携手市检察院、市二十三中的大、小志愿者们开展主题为“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新时代文明理念”活动,活动分为三个分队,大家通过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广播巡逻宣传、清洁保护环境等方式,向居民传播新时代文明理念。活动过程中,小志愿者们鼓起勇气,主动劝导个别长辈们的不文明行为,现场宣传自己所学到的“三创”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树立文明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在社区浓厚的创文氛围影响下,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纷纷加入了“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大家齐心协力,引导居民主动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圆满通过。

QQ图片20200614100702.png

QQ图片2020061410065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5/7374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