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安装新路灯 照亮居民夜行路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5 21:40:08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多亏了社区为我们装上了路灯,以后晚上不用摸着黑走路了,尤其是像我们这些老年人,晚上出行也安全了好多。”社区党员许桂生看见自家门前亮堂堂的太阳能路灯,开心地说道。

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竹山组段路多年来一直未安装路灯,一到夜里就漆黑一片,居民回家、过路极为不便,还易招惹偷盗行为。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在街道与社区的积极协调下,6月14日,竹山组路段安装了5盏太阳能路灯,方便了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大力称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5/7374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