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衡阳师范学院和湖南工学院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15 21:40:06
—分享—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带队到衡阳师范学院和湖南工学院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衡阳师范学院,周晓侣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及在建图书馆项目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周晓侣对师院创建氛围、环境卫生表示肯定。他指出,师院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负责,措施非常到位。他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抓实抓细,要做好在建项目的施工安全管理和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不出事故。

在湖南工学院,周晓侣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加强校园内的清扫保洁工作,枯枝落叶要及时清理,不留死角。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5/7375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