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全力以赴助力“三创”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2020-06-15 21:40:11
—分享—

本网讯 为了巩固前期创建工作成效,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日,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整治。

整治行动采取重点管控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繁华街道及重点区域存在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活动开展高频次检查。对违规经营活动坚决取缔;对城区破损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优化环卫车辆配置,延长作业时间,提升道路机械化清扫率。

区城管局全体人员加班加点,顶烈日,战酷暑,全员参战、全力攻坚,坚持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助力我市“三创”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5/7375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