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依法拆除铁路沿线违法建筑彩钢瓦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6-17 16:06:35
—分享—

本网讯 6月15日,由衡州路街道护路办牵头,街道城管执法大队与高铁工务段联合对铁路沿线80米内彩钢瓦(棚)等易刮落物类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铁路两侧的彩钢瓦构筑物,看似不起眼,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入侵铁路界限内,就会对铁路行车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此次拆除工作,保障了铁路沿线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让铁路沿线群众更多地了解了在铁路沿线周边搭建彩钢瓦(棚)等易刮落物类对铁路的危害,确保了全街道铁路运输环境持续稳定。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拆除铁路沿线周边的彩钢瓦六处,拆除面积约600平米。

73b67cd5276ceb4741a6afbd4d67b91.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6/737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