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新民村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证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志荣 编辑:谢鑫 2020-06-17 16:06:31
—分享—

本网讯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多变。为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和平乡新民村坚持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意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6月15日,和平乡新民村联合乡应急站对新民村辖区内工贸企业及“四小门店”生产安全情况进行排查。在对辖区内的“四小门店”进行排查时,检查组督促各店主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每天及时进行消毒,消除安全隐患。在辖区内工贸企业中,检查组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同时,收集完善一企一档资料,做到精准防控。

和平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志荣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6/7377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