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7 16:06:38
—分享—

本网讯 为严密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态势“回头”,再次强化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与担当,6月14日下午,东风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街道班子成员与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北京新发地市场蔓延出的本土病例情况进行了紧急通报,对街道、社区近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全街一定要克服侥幸和思想松劲意识,严格落实摸排涉北京人员与车辆责任;要在全街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群众对疫情的防范意识;要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进行“三创”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大堤坚不可摧。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弦,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宣传防范意识,再次做实疫情防控管控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6/7376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