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湾社区联合市文旅广体局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7 16:06: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5102302.jpg

本网讯 6月14日,东风街道苏州湾社区联动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志愿者们主动为社区安装上他们赠送的新篮球架,解决了社区青年篮球爱好者们的“装备”问题,接着又协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块进行“三创”清废工作,对社区老旧楼栋、楼道间的废弃物与生活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美化了小区居民生活环境。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之余,市文旅广体局向社区赠送了500余册未成年人图书,这批图书将充实社区图书阅览室,丰富图书室的藏书量,拓宽社区少年读者的选择范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6/737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