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8 14:44: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6122218.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22212.jpg

本网讯 “这位师傅,只剩三秒了,过不去了,等下一个绿灯吧。”在衡茶路口,两位穿着“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耐心细致地劝导行人过马路注意交通安全。

为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东风街道组织20余名注册志愿者,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辖区要道与衡茶路口常态化开展“平安出行、文明出行”交通义务劝导工作。他们尽职尽责,不厌其烦地对横穿马路、随地乱扔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对违反交通秩序的行为及时纠正制止,并为前来问路的市民耐心指路。每日8小时以上的时间,他们都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文明行为与责任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光彩,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378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