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组织开展全街基干民兵点验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6-17 21:06:16
—分享—

本网讯 为检验全街基干民兵人员组织建设情况,巩固街道基干民兵排整组工作成果,加强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6月17日上午,东风街道举办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活动,区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点验。

点验活动由街道人武专干主持,按照点验程序,宣布编组、明确官兵相识、民兵站队、入队宣誓、新民兵代表发言、工作讲评等依次进行。参加点验的民兵着装统一,声音嘹亮,完美地展示了基干民兵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东风街道基干民兵排在今年通过整组,30名来自基层的民兵分别在反恐维稳、防汛抗洪、水上搜救、综合勤务方面进行分工与强化训练,业务能力素质得到了提高。下一步,街道将以民兵点验为起点,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好相关训练活动,增强军事技能和组织纪律性,推动每一名新入队民兵向合格过硬民兵转变,打造一支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基层民兵队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东风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416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