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创文工作迎省检反思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谢鑫 2020-06-17 20:51:33
—分享—

本网讯 在本次创文迎省检过程中,苗圃街道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本职工作。6月16日下午,在省检结束后,苗圃街道立即组织领导班子、社区书记(主任)召开了反思会。

会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联点单位,指出各社区存在的问题,社区主任对“三创”工作进行了反思。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制定好三个方案:一是各社区要有迎检的总预案,根据辖区特点,对重点地段、重要时间段调配好力量;二是要根据“三三制”原则安排好“衡阳群众”志愿者,并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确保“衡阳群众”志愿者能聚能散,随时到位;三是各社区对存在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分步实施,避免突击迎检。

会议指出,要把防疫与“三创”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要求各门店人员戴好口罩。

“三创”工作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苗圃街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强抓“三创”工作,保证在迎检过程中不掉链子,推动“三创”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379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