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铁路沿线违章菜地整治行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6-17 20:51:30
—分享—

本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创卫”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铁路周边治安环境,确保铁路安全畅通,6月17日,冶金街道综治办、城管队、社区与铁路工务段对辖区铁路沿线菜地进行联合整治。

前期,新风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铁路沿线违规菜地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对铁路沿线居民小区进行调查走访,告知维护铁路周边环境的重要意义。活动当天,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齐参与,对铁路沿线违章菜地进行全方位整治清理。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共铲除菜地20块,拆除丝瓜架1处、窝棚1处。通过整治行动,街道辖区内铁道周围的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巩固了铁路沿线的环境治理成果,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给铁路沿线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416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