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等联合党支部带头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珠晖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2020-06-17 20:51:35
—分享—

本网讯 为响应“消费扶贫”号召,6月16日下午,区科工信局、工业园区、太山村联合党支部在太山村村部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宏俊带领党员干部 “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促进脱贫增收。

活动现场,农民们在摊位上摆满了土鸡、鸭子、鸡蛋、豆角、黄瓜、茄子、辣椒等十几个品种的农产品,党员干部们纷纷行动,不到半小时都所有农产品都销售一空。

此次的爱心购买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推动“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接下来,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psc (1).jpg



来源:珠晖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416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