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创卫办到酃湖乡督察创卫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17 20:51:26
—分享—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市创卫办到酃湖乡督察创卫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酃湖乡双江村永乐餐馆和酃湖公园建筑工地创卫问题整改情况。据了解,在2019年创卫国检中,检查组发现永乐餐馆后厨卫生不达标,酃湖公园建筑工地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酃湖乡卫生部门立即对该两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 目前,永乐餐馆后厨卫生已整改到位,并落实了防鼠、防蝇、防尘措施,酃湖公园建筑垃圾也已清理完毕。

督察组对上述两处问题的整改情况表示满意。督察组要求,要对照创卫标准,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做好餐馆、建筑工地等场所创卫工作,确保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卫生持续达标。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416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