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调研珠晖区市场群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6-18 14:44:21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确保消防安全稳定,6月17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洪峰一行来到珠晖区调研市场群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并召开整改工作推进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主持座谈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7222858.jpg

杨洪峰一行先后来到江东综合市场、雁东市场等地实地调研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他指出,对于市场群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思想认识要提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目标任务要明确,总体任务、具体任务要按照项目建设情况,倒排工期。他强调,具体措施要细实,针对不同问题要提出不同措施;责任担当要到位,珠晖区要承担起属地责任,同时也要进一步明确产权单位的主体责任;组织协调要有力,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作用,增强引导力和推动力,成立指导小组,每月召开联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陈礼洋表示,要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用,一手抓消防整改不放松,一手抓当前消防安全,确保不发生事故;扛牢责任,强化担当,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行业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设计施工责任;进一步加强调度,确保工期不拖、质量不减;同时也希望市直各部门与区各单位加强沟通,联合执法。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就珠晖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八大市场消防整改进度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区各市场工作组、各市场产权人、设计、施工、监理、评估等单位纷纷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等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7222832.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7/741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