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和平乡调研督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06-18 21:47:19
—分享—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率队来到和平乡调研督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在酃湖公园建设项目施工地,周晓侣察看了项目的施工情况、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工地卫生整治等情况,他要求,要做好在建项目施工地的安全管理,加强对施工地整体施工环境的维护。

在湘江五金市场和衡茶路沿线,周晓侣察看了市场内整体卫生环境、宣传氛围、商户管理等情况及衡茶路沿线环卫保洁情况。

周晓侣要求,要对标对表将发现的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持续加强对酃湖公园项目施工地、湘江五金市场及衡茶路沿线等区域的环卫保洁力度,不断优化完善整体环境。

区政协副主席段志超参加调研。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7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