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安全复工复产 苗圃街道免费为辖区门店派发口罩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0-06-18 20:51:43
—分享—

本网讯 为保障辖区门店安全复工复产,6月16日以来,服务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逐户为复工门店免费派发口罩。

志愿者们每走一家,都认真向从业人员宣传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点,查看重点场所店员是否佩戴口罩、门店是否配备消毒用品、是否有测温枪等,明确门店经营者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并嘱咐各门店按照相关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保持店内通风换气和卫生整洁,做好每天2次的消毒工作,加强店内员工的健康监测,提高店员的防疫防控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对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提醒门店负责人要文明经营。

下一步,服务里社区将把防疫与“三创”工作结合起来,当好门店复工的引导员,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门店持续安全有序地生产。

QQ图片20200618174335.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52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