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伤不下“火线” 基层党员坚守“三创”一线

来源:和平乡新民村 作者:张芝 编辑:谢鑫 2020-06-18 21:47:21
—分享—

本网讯 为了“三创”能够圆满成功,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卫生、安全、舒适的人居环境,每一名基层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默默付出。

6月14日下午,烈日当空,玄碧塘市场村级负责人刘志荣在市场内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卫生整治工作。已经连续工作数周的他在对市场进行常态化地面冲洗时,由于地面湿滑不慎摔倒,一时疼痛难忍,被紧急送往了附近医院,诊断结果是颈五椎体向后滑脱,医生建议他近段时间住院观察,然后回家静养,不能再继续高强度工作。

玄碧塘市场作为全市样板示范点,任务重、压力大、责任大,工作人员每天都是清晨来,一直工作到晚上才能离开。日复一日的坚守,这里就像是刘志荣的第二个家一样,看着市场的环境在自己和同事们的努力下一天比一天更好,他从心里感到高兴。虽然受伤了,但是他依然心系工作,不愿回家休养,忍着疼痛在岗位上工作。同事们都劝他回家养伤,他却回答说,“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就觉得要去村里和市场里看看心里才算放心,不然就算待在家里养病也会感到坐立不安的。”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刘志荣坚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什么叫做“轻伤不下'火线'”,深刻诠释了为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例展示了最美基层的身影。

来源:和平乡新民村

作者:张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8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