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请缨 新老党员齐上阵共抗疫

来源:东阳渡街道供稿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2020-06-18 21:47:24
—分享—

本网讯 “现在疫情虽有所缓解,但社区防控工作仍不能掉以轻心,我加入进来,想为自己所居住的社区做点事情。”刚把党组织关系转到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的党员李林说道。在转接组织关系时,李林听到社区招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便立即主动申请报名,加入抗疫队伍。

今年以来,新华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恪尽职守、团结一致做好政策宣传、防疫知识普及、公共设施消毒、环境卫生整治、外地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等工作,同时指导督促辖区内物业、市场、超市、网吧、娱乐场所等地认真执行出入人员“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要求,对外地返乡人员严格查验健康通行码,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思想上不松劲、不麻痹、不厌战,决心坚持到底,直至抗疫最终胜利。

来源:东阳渡街道供稿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