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两级领导到前进里社区检查指导“扫黄打非”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0-06-18 21:47:26
—分享—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洪明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到前进里社区检查、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洪明星听取了前进里社区关于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社区宣传栏、宣传阵地、社区联络点的建设、各项工作制度以及相关工作台账,对社区“扫黄打非”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社区当前“扫黄打非”工作,洪明星要求,社区要严格按照全国和省、市“扫黄”办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整合资源,合理规划,进一步加大策划宣传力度,让“扫黄打非”工作深入群众,力争创建示范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8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