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违规菜地清除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8 21:47: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8163814.jpg

本网讯 近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主干道两旁开展违规菜地清除工作,昔日巷道与门前屋后的违规菜地被拔除,主干道两旁空地焕然一新。

据了解,一六村社区地处城郊结合部,附近居民有在自家门前种菜习惯,但后来逐渐把菜地扩大到马路两旁,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带来一定程度的空气污染。社区工作人员曾经多次上门向私种菜地的居民进行劝导,但种菜之风未得到彻底杜绝。

6月17日,街道、社区联合“衡阳群众”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对辖区所有违规菜地进行了地毯式清除,拔除了闲置空地的杂草,经过几个小时的清除行动,主干道上的菜地一一被铲除,曾经“脏乱差”变得“净美新。”

下一步,一六村社区将引导居民对自家门前的空地进行深度净化、美化,保持干净整洁的面容的同时,种上花草以提升生活品质,让常青常绿的环境为城市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19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