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双江村召开房地确权登记动员大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18 20:51:40
—分享—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酃湖乡双江村召开房地确权登记动员大会,酃湖乡党委委员、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双江村两委干部、各村民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8164356.jpg

会议指出,农村房地确权登记是明晰农村房屋和宅基地产权,推进农村经济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农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意义十分重大。村两委干部和各村民小组组长要深入农户,宣传房地确权登记的重要意义,发动广大农民积极参与房地确权登记工作,确保这项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据悉,酃湖乡双江村共有农房2000多栋,将根据上级安排统一进行确权登记发证。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52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