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联合学校志愿者开展免费心理咨询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郭玲 徐国雄 编辑:谢鑫 2020-06-19 21:01:44
—分享—

本网讯 6月18日,一六村社区联合湖南省财工院“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免费心理咨询活动,助力“三创”工作在社区的推进。

“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设置两个集中宣传点,分别宣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相关知识与“三创”品牌建设知识。志愿者们满面春风,热情礼貌地解答了居民的疑难困惑,并对过往居民发放《文明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倡导每位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到“三创”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三创”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10余位居民提出的问题,提高了“三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郭玲 徐国雄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8/7452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